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体育 -> 正文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体育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40名师生赴景洪市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40名师生赴景洪市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

2023年9月20日,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首批赴景洪市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驻点帮扶师生团出征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

副董事长廖炼忠讲话,并为首批驻点帮扶师生团授旗。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韩社林、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2020级本科生黄海洋代表师生团成员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提升社会服务意识与能力,用实际行动落实《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保证完成好云南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任务。出征仪式后,40名师生心怀梦想与热爱奔赴景洪市基层中小学校。

当天下午,景洪市教育体育局在景洪市第四中学举行交接仪式。随后,帮扶师生团的40名师生分别奔赴景洪市第一中学、勐龙镇小街中心小学等8所受援市属中小学,到岗开展帮扶工作。在为期4个月的时间里,帮扶师生团将提供体育美育教学、课程建设、社团建设、竞赛展演、校园文化建设等精准服务,助力景洪市“双减”提质增效,推动中小学体育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

首批驻点帮扶师生团由来自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艺术与设计学院、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的3名教师和37名员工组成。出征前,本科生院和这三个学院组织驻点帮扶师生开展了多轮岗前教学和安全教育培训,并联合校医院对相关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医疗防护知识培训,还为师生们配备了常备药品。

据悉,云南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遴选省内23所高校师生定向帮扶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迪庆藏族自治州和边境县(市)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统筹整合教育资源,探索建立高校支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体育美育协同发展机制,推动体育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