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体育 -> 正文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体育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皇马研究生院 召开体育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作者: 来源: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皇马研究生院

召开体育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员工的国际交流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集团马德里欧洲大学-皇家马德里研究生院于1222晚召开视频会议,探讨开展体育学科交流合作事宜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董事长玛丽亚·路易莎Maria Luisa)、皇马足球俱乐部公共关系部长皇马研究生院经理埃米利奥·布特拉格诺Emilio Butragueño、皇马形象大使皇马基金会亚太地区总监里卡多·加列戈·雷东多Ricardo Gallego Redondo)参加会议会议集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沈芸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体育公司副经理李年红详细了介绍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和足球学院的发展历史、团队队伍、本硕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埃米利奥·布特拉格诺则详细介绍了皇马研究生院的建院历史、价值理念、专业设置、团队队伍以及对外合作项目。他对集团高效推动对外合作的行动力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与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及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开展合作的迫切愿望。

双方关于体育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商定以开展师生短期交流互访为基础,逐步深化合作。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 Madrid CF),简称“皇马”,成立于1902年。皇马共夺得过14次欧冠冠军(欧洲足坛第一),35次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西班牙第一)、20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1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7次俱乐部赛事世界冠军(其中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军5次,夺冠次数第一)。2006年,皇马与马德里欧洲大学合作成立皇马研究生院,培养体育及相关学科的顶尖专业人才,至今已有16000余毕业生。